Monday, July 6, 2009

女人


一个男人的生命中,不能没有女人。

女人生下了男人,把他抚养成人。男人的性情品德,除了因子遗传因素,很大程度上是从小受到母亲的身教与观念影响。

孟母三迁是个典型的例子。

另有一个故事大概是这样的:一个囚犯犯罪被关入监狱,母亲去探监时囚犯竟趁母亲不在意时用力把母亲的儿朵咬了下来。怒吼着对母亲说,我小时偷了人家的鞋子,你赞我聪明。我再偷了辆脚车,你把我搂在怀里疼。我恨死你了!

男人长大后有了自己的女人,才能够履行传宗接代的任务。不少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贤内助,让男人可以专心在外头拼搏。男人背后的女人,也间接左右男人的一些决定。从古代的皇帝,到近代的一国之首,例子不胜枚举。

上星期更看到一则新闻报道,说某某学院科学家做了一项研究,发现美丽的女人会使身边的男人变笨。因此就解释了为何许多大学都是女生成绩好过男生。也解释了英雄难过美人关和美人计为何那么管用。

各位先生若和美女们打交道,也许要小心点。

12 comments:

  1. 唉,那么我是希望我老公聪明还是苯好呢?

    ReplyDelete
  2. 对你就苯点,对别人就聪明点喽。

    ReplyDelete
  3. 我家那个好像比我笨.才会看上安哥.

    ReplyDelete
  4. 现在的人都是单身主义,我也。。瓦咔咔

    ReplyDelete
  5. 安哥,
    讲话真风趣. 呵呵.

    Wois,
    缘分若到来, 想逃也逃不掉.....

    ReplyDelete
  6. 我不是美女,所以很安全的。。。哈哈

    ReplyDelete
  7. 美女会让男人变笨?
    那在我身边的一定会变聪明,而且是非常聪明。

    ReplyDelete
  8. christine / Yean,
    别当真啦,这些研究可信度不懂有多少。。。。

    ReplyDelete
  9. 美人计为何那么管用??
    都是拜这字所赐“色”。。
    色字头上一把刀。。
    你说他们可以不变“笨”吗。。

    ReplyDelete
  10. 云之站,

    云之下的饮食男女,食色性也。男骗女,女骗男的故事,从古至今还在上演着。

    云之上也许没这回事。

    谢谢欢迎云之站到访。

    ReplyDelete
  11. 这项研究新闻都有报道呀。。。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