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从11楼跳下去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因此和各位分享朱德庸的漫画“我从11楼跳下去”:

1)我从11楼跳下去。
2)我看到10楼恩爱夫妻正在互殴。
3)我看到9楼坚强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4)8楼的Y妹发现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5)7楼的丹丹在吃抗忧郁症药丸。
6)6楼的失业的阿信还是每天看七份报纸找工作。
7)5楼受人尊敬的王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8)4楼的Rose又和男朋友闹分手。
9)3楼的Y伯每天盼望有人来探访。
10)2楼的Lily还在看结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
11)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我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12)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13)我看完他们之后深深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14)所有刚才被我看到的人,现在都在看着我。
15)我想他们看了我之后,也会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不得不承认朱德庸是个漫画界的奇葩。

其实我们也过得还不错吧。。。。。

9 comments:

  1. 从十一楼跳下,还可以跳入见陷罗王。

    ReplyDelete
  2. 很久以前看过这漫画,不过你这里只剩下一小部分。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们也过得还不错吧。。。。。"

    赞同!Grass兄,世上比我们不幸的人,比比皆是,人家都很乐观,我们凭什么悲伤?

    ReplyDelete
  4. Wois,
    这是让心情低落的朋友看了希望能开心点。。。

    Kheng Siong,
    本想把完整的漫画贴上来,但却变得很瘦长,所以就切开只贴一张 。。。若图片很长有何办法post上来而能保持其宽度?

    墨华兄,
    很喜欢It’s all in the mind!这句话。

    ReplyDelete
  5. 我现在是幸福的,我会珍惜!

    ReplyDelete
  6. 我記得以前有看過這一篇漫畫.. 我那時很迷朱德庸, 醋溜族和雙響炮, 我真的百看不厭..

    ReplyDelete
  7. Chris Chia,
    幸福就好。凡事看开。
    SK,
    不同阶段迷不同事物。

    ReplyDelete
  8. 看到wois的答案,笑得很大声!

    ReplyDelete
  9. Christine,
    《笑得很大声》:
    这已达到看漫画的效(笑)果了。哈哈。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