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政坛如戏


我是个简单的人,所以不喜欢复杂的事物。

说到复杂,要首推人际/人事关系。尢其是政坛上的人事与是非。

我不喜欢甚至排斥政治,以我简单的个性,根本分不清政坛上的谁是谁非。

虽然偶尔会读读报章上的政治新闻和朝野两派的唇枪舌剑,或看看Astro的新闻报报看,又或浏览网友的政坛妙论。不过总是不能触动心扉。局情虽然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却觉得非常迷惑,绝非我这种简单人所能察觉剧中人的用心与动机。

安华鸡奸案,安华鸡奸案-续集和阿坦都亚奇案就是穷我毕生精力也难以解决其中迷惑的戏剧。最新重头戏晴天霹雳议会更加让我费解。这几年的政治演变,根本就是一部活生生的长篇连续剧。剧中的演员们,学生时代念的道德经,弟子规,公民教育等等等。。。都还给老师了?还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也许我们需要一位大马版的奥巴马来整顿与重拾全民的基本信念与信心。。。。

2 comments:

  1. 我也是這樣覺得, 不要把事情弄得複雜, 簡單就是美嘛.. :)

    ReplyDelete
  2. Hi SK,
    我们所见略通,干一杯吧。哈哈。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