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昨夜
又和她见了面
换来了今日的宿醉

我并不怎么喜欢她
却不舍得完全抛弃她

她的风情
令许多场合无她不欢
虽非沉迷
却难以抗拒她的欲拒还迎

和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让我不由自主
脸泛红晕
却绝不羞涩
反而比平时大胆三分
反而比平时兴高采烈
话题从不间断

因为她
我曾经烂醉如泥
也曾经在事后悔不当初
但她那醉人的媚力
叫我如何舍得和她断绝往来

为了我的妻儿与小康之家
我决定不再和她翻云复雨
不再和她轰轰烈烈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只要浅尝即止
就能维持我和她的一世情缘

12 comments:

  1. 酒能亂性, 為了你這一個美滿家庭, 還是要小心行事哦.. :)

    ReplyDelete
  2. 聪明!微醺,绝对比醉倒更值得回味。

    ReplyDelete
  3. 哇,我以为你惊爆婚外情。。。
    好彩,你还是个好男人啊~

    ReplyDelete
  4. Jack,
    过奖了。

    SK,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酒能乱性,亦能让人酒后吐真言。。。。。

    墨华兄,
    凡事不要太尽太绝,喝酒也一样。。。。

    Wois,
    明白,谢谢。

    Yean,
    别受惊了,只是个小玩笑。

    ReplyDelete
  5. 酒后乱性,男人还是少喝酒。。^_^

    ReplyDelete
  6. 一失足成千古恨,还好你急速煞车。

    ReplyDelete
  7. 花木兰 / 普普,
    浅尝即止,万无一失。

    ReplyDelete
  8. 初次到访,看见你这篇文章~吓到我惊惊!还以为你有了婚外情!还好,到最后你会拉break!
    我的部落格有新东西哦!请来看看吧!谢谢^^

    ReplyDelete
  9. Yenhong,
    别惊,只是把酒当红颜来写。谢谢到访。

    龙猫,
    喜酒不用饮胜吗?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