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公公真好


一张慈祥的脸
一双安稳的手
充满关怀的心
弟弟和我 有了您真好

爸妈不许我乱买糖子
您总会买给我
爸妈不许我乱买玩具
您也会买给我

我最爱吃您买的糕点
也最爱陪您喝中国茶
和您饮茶的感觉真榜

到海边
您拉着我的手
尽管风那么大
尽管浪那么高
我却一点不怕

大人们都忙碌没空理我时
您却陪着我玩卡
虽然我还没真正学会

有了您
真好

10 comments:

  1. These days women go to work. Kids are taken care by the grandparents.

    ReplyDelete
  2. 呵呵,婆婆公公是特别疼爱孙子的,在他们眼里孙子就是根啊!

    ReplyDelete
  3.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哦, 呵呵~~ :)

    ReplyDelete
  4. 我的公公在我二年级时过世了

    ReplyDelete
  5. khengsiong,
    It's true, and grandparents often play vital part in the the kids' childhood life...

    墨华兄,
    呵呵,对啊!有些甚至把孙子们当着命根子。。。

    SK,
    It really makes a difference...

    rainy,
    至少在记忆里,公公婆婆是永远都那么疼孩子们的。。。

    ReplyDelete
  6. 我没有试过这种感觉,有点遗憾!

    ReplyDelete
  7. 我的爸爸妈妈,岳父岳母都特别疼爱他们的孙子,而且是千依百顺那种。

    ReplyDelete
  8. 我的公公是最疼我的。他已经离开我们十多年了。

    ReplyDelete
  9. 验光师,
    我也是从小就没见过公公,相比下孩子们幸福多了。。。

    普普,
    在爱中长大的幸福孩子,长大后不惧怕接受一切挑战。。。。

    christine,
    心理的爱却是永恒的。。。

    Chris Chia,
    童年时我也有一个疼我的婆婆啊。。。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