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云顶高原


还记得大约五年前左右到云顶高原一游,当时正值公共假期,高原上到处人山人海,不仅车辆挤得水泄不通,连人潮也拥挤得恐怖。带着当时四岁左右的女儿,为了让女儿能在高原上的游乐场尽情的玩乐,挤在恐怖人潮中度过惊心动魄的两天。自从那次经历以后,我们都异口同声说不再在公共假期踏足云顶。

五年后,重游云顶高原,这次学乖了,星期日启程星期二离开的三天两夜云顶之行不再有众人蜂拥而上(吃,玩也一样)的情景。一班人马浩浩荡荡,却顺顺利利,轻轻松松的度过三天写意的假期。

原来与世无争的感觉是那么轻松的。。。。。

17 comments:

  1. 我喜欢云顶凉凉的气候,雾蒙蒙的情景。。。但我不喜欢去赌博的。。

    ReplyDelete
  2. 呵呵, 對囉, 假期最好遠離這些度假勝地, 最好是留在原地, 當所有人都往外邊跑的時候, 就可以與世無爭地享受寧靜了.. :p

    ReplyDelete
  3. Weekday 上云顶酒店房价也便宜。

    不过我住八打灵,上云顶可以当天去当天回。。。

    ReplyDelete
  4. 以前喜欢去,现在不是很喜欢。。。觉得那是老人和小孩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刚下山不久。。哈哈。。云顶的却是个好地方。。久久上一次是不错的。。

    ReplyDelete
  6. 让好过争,又有几人明白?

    ReplyDelete
  7. 木兰,
    不赌博的良家妇女,是女士们的好榜样。。。呵呵。。

    SK,
    當所有人都往外邊跑的時候,就是去KL走走的好时机了。。

    Khengsiong,
    度假和买股票一样,人买我卖,人卖我买,就能以最低的价钱度假,呵呵。。。

    Wois,
    找个美眉,可以上去浪漫浪漫啊,呵呵。。。

    天王之子,
    忙里偷闲,人生几何。。。

    墨华兄,
    人各有志,无需感触。。。。

    ReplyDelete
  8. 避开拥挤,
    享受宁静;
    有智慧的选择。。。

    ReplyDelete
  9. 对对对,我最怕人挤人,作什么都要等很久!

    ReplyDelete
  10. 人挤人,气死人!记得若干年前,和你一样,一家大小假期去云顶,败兴而归!

    ReplyDelete
  11. 我的休假日在平日,所以每次游玩都不会遇见这些场面。
    不过,有时会遇见冷冷清清的。

    ReplyDelete
  12. jin1shu3,
    吃亏是福,也许是处处让人,而得享宁静吧,呵呵。。。

    验光师,
    我想是人都怕拥挤吧!

    普普,
    哈哈,原来普普君也有一样痛苦的回忆。。

    Chris Chia,
    与世无争的假期,好啊。。。

    ReplyDelete
  13. I see a polar on snow covered ground. Where is that place?

    I have only seen polar bears in the zoo (Singapore) yonks ago.

    ReplyDelete
  14. 的确是的
    我也很怕人挤人
    原本想放松都变成紧绷

    话说我也2年没有去云顶了
    虽然现在天天都在做它的东西 :-s

    ReplyDelete
  15. Mei Teng,
    Haha, this time you made a wrong guess. This photo with the polar bear was taken at Genting Highland, inside the artificial winterised compound with real snow.....

    幼幼,
    人是需要适当的空间的,太拥挤或太寂静都不理想。。。
    做它的东西?是有关Sentosa Integrated Resort的吧!

    ReplyDelete
  16. 每次去云顶都没有去Theme Park >.<

    ReplyDelete
  17. rainy,
    明白,大个女啦,不去Theme Park了!呵呵。。。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