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愿望


这是一则有寓意的有趣故事:

一对六十多岁的恩爱夫妻,在一家浪漫的小餐厅庆祝结婚三十五周年纪念。忽然间,一位可爱的小天使出现在他们眼前。

看到你们三十五年不变的爱情,并如此恩爱如昔,我就赐你们每人一个愿望。小天使说。

哦,我的愿望是和我深爱的丈夫环游世界。做妻子的先说。

小天使于是挥挥手中的魔术棒,两张环游世界的豪华游艇的船票出现在面前。

做丈夫的想了想,环游世界确实浪漫,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能错过。对不起,我的愿望是拥有一位比我年轻三十岁的妻子。

小天使和做妻子的都很失望。但愿望就是愿望。。。。

小天使因此又挥了挥手中的魔术棒,

噼哩啪啦,一阵烟雾后,做丈夫的变成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公公。。。

8 comments:

  1. 哈哈。。
    有些男人九十还很行的!没关系。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明白了,以后不要许愿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明白了, 以後許願的話, 要很specific你的要求而且沒有漏洞!! :D

    ReplyDelete
  4. 很多人都很喜欢许愿hor!!!

    ReplyDelete
  5. 呵呵,起码他是得偿所愿了啊~!

    ReplyDelete
  6. hi, I am a friend of Joannechong.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Joannechong.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7. 楼上各位,
    Grass 觉得这则故事的寓意是:

    活在当下,就珍惜所有,不要幻想不切实际的事。
    谢谢大家留言交流。

    ws,
    yes it is possible.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