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纵贯线

中学时期听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等人的歌曲,一转眼已过了几十年。大家都已渐渐年华老去,但歌者们才华依旧,不甘寂寞的(与张震岳)组成纵贯线重新出发,让歌迷们重温旧梦。上个月纵贯线于新加坡的演唱会,也让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了偶像们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纵贯线的歌曲/作品从1977年至2009(纵贯黑白电视至高清年代),但只有十岁的女儿也喜欢听一些歌曲如童年,爱的代价,朋友,出发(亡命之徒)等,一些旧曲如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等也可算是不老的神话。



这首童年,让心境也随之年轻起来。。。

14 comments:

  1. 呵呵,说来老土,我还没看过演唱会呢!

    ReplyDelete
  2. 回味无穷!原来你也是听他们的歌长大的,和我一样^_^

    ReplyDelete
  3. 墨华兄,
    我也是几十年才看一场, 半斤八两, 呵呵...

    普普,
    年纪大了, 很少听新歌, 呵呵...

    ReplyDelete
  4. 我雖然不是聽他們的歌長大, 不過你說的那些經典歌曲, 我都有聽過..

    ReplyDelete
  5. 追梦者,
    我们是同一年代的人。。。

    SK,
    我猜你是听张国荣,陈百强,阿伦等之歌长大的吧。。。

    ReplyDelete
  6. 我超爱陈百强的歌

    四位一起
    应该蛮好看吧
    哈哈

    ReplyDelete
  7. 天王之子,
    你酱年轻,也有听Danny仔的歌吗?

    ReplyDelete
  8. 怀念~ 所以我一直觉得现在的歌没怎么样。

    ReplyDelete
  9. Chris Chia,
    我的电脑与mp3里90%是旧歌。。。

    流浪汉先生,
    谢谢您的到访与贺词。也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0. 祝福您及家人:
    新年快乐、事事顺意、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1. jin1shu3,
    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2. 大熊,
    Let's be happy every day, not just during CNY....:-)

    ReplyDelete

您的留言,让此部落格活色生香。。。。
Your comm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blog here....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