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世事变迁


上个月回乡下的日子,参加了五姐夫/五姐的新居烧烤会,也拍了一些相片。

五姐夫/五姐的新屋后有一条河流,河流边有一个烧烤场和一个儿童玩乐场所。那天晚上,月亮高挂天空,让原本回乡的欢愉心情更亮丽起来,就情不自禁的用带在身上的傻瓜数码相机拍下了月光下的儿童游乐场。

世事变迁,现今的傻瓜相机和五六年前左右的相比可说是天渊之别,就连手提电话拍出来的相片也比第一代的数码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好得多。

现在的房屋发展商也渐渐的深谙消费者喜爱大自然的心态,许多发展都会特地保留一些天然的景色,如河流,湖泊,树林等等并加以美化,让购屋者得以享受大自然恬静的生活。


以上这张相片就是屋后的河流,是使用手提电话拍的。

Life's Sayings

In three words I can sum up everything I've learned about life, it goes on. (Robert Frost)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Winston Churchill)